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火車旅遊|花東鄉鎮慢旅:玉里-電輔車走尋有熊國.勇闖瓦拉米八通關.入住無印空間文旅二日

更新:2024-03-20

69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2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兩鐵旅遊

遊程資訊

瓦拉米步道
  • 單車悠遊玉里小鎮
  • 玉里神社
  • 臺灣黑熊教育館
  • 瓦拉米步道

Day1|搭乘雄輪轉兩鐵專列抵達玉里車站→在地風味午餐→單車悠遊玉里小鎮
Day2|勇闖八通關-瓦拉米步道健行→風味午餐→玉里車站→搭乘雄輪轉兩鐵專列返抵

 
玉里神社▲玉里神社
玉里神社遺址是花蓮最完整的神社遺跡,目前神社遺跡留有2座鳥居、17座石燈籠與參拜道等,並有一座表忠碑,加上玉里社就位於日治時期八通關越道上,過去並立有「八通關開鑿紀念碑」為證,足見其歷史地位特殊及重要性。

費用說明

預約購票網址:https://reurl.cc/4j9ZRD

旅遊小叮嚀

-本行程運用「兩鐵專列」,車票僅供本車次搭乘,不得轉搭乘其他台鐵列車。
-最終發車時間將會以客服人員提供的電子手冊為主,敬請知悉。
-行程出發前將提供『專列通行證』給旅客,乘車當日請務必配戴此通行證前往人工票閘口,即可進入指定月台搭乘專列。
-自備單車的旅客因台鐵月台限制故請選擇非台北車站的其他站點上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