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閨蜜愛旅行~山海花蓮、瑜珈輕旅三日遊

更新:2024-02-20

3471

吉安慶修院入口處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花東好遊創意遊程

遊程資訊

第一天
花蓮車站或機場集合→立川漁場→野猴子樹頂冠層探險→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1.立川漁場
摸蜆體驗是個利用天然清澈的湧泉來養殖黃金蜆及
多種水產的養殖場。整個園區景色優美,還結合生態介紹和休閒
體驗,可以親自下水體驗~摸蜆兼洗褲。(每人可帶走一斤的黃金蜆
或一份蜆霜淇淋)
立川漁場
2.野猴子樹頂冠層探險
不用出國,在花蓮也可以滿足你內心對戶外冒險的渴望,整個森林就是最原始的大自然教室!走進林蔭深處,便能一邊享受部落原始森林芬多精的清爽暢快,一邊體驗腎上腺素陡然飆高的極限體驗!你將感受踏不到地面的森林奇遇記,肯定讓你永生難忘!全長約莫500 公尺的空中路線,包含滑索,棧道,吊橋與爬梯等關卡,繞行森林一周,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只要跟著教練員的指引,就能過關斬將,到達勝利的終點。

第二天
海上獨木舟看日出→慢活香草迷宮冥想→香草烘焙教室DIY→兩潭自行車之旅→伸展瑜珈


1.海上獨木舟看日出
福爾摩沙,是葡萄牙對台灣之美的讚賞,更是對於花蓮清水斷崖的推崇。天尚未亮,與專業教練一起划著獨木舟到花蓮外海,從海上視角仰望清水斷崖壯麗的峭壁,獨享這一片山壁與太平洋交融的靜謐時光。

2.慢活香草迷宮冥想
由內而外的靜心方式會改善許多健康問題,給自己50分鐘的時間,專注自我,並將自己與複雜紛擾情緒之間創造出一段距離。

3.香草烘焙教室DIY
再忙,也要為自己做一道美味甜點,透過烘焙可以幫助你忘掉煩心事,更專注於眼前甜點,完成後,就可以優雅地過下午的悠閒時光。

4.兩潭自行車之旅
總公里數35.3公里的兩潭自行車道,是全國首創連接山海兩潭(七星潭、鯉魚潭)的自行車道,串連太平洋沿海風景區,再經過花蓮市、吉安鄉,最終抵達位於壽豐鄉的鯉魚潭風景區。兩潭自行車道北段海線自行車道沿著海岸而築,騎乘時可欣賞太平洋美景,途中會經過七星潭、四八高地、北濱公園等。以南的話,沿著化仁海堤前進。接上台九線,會經過鯉魚山麓,這一段山路,有些許難度,但在林裡穿梭,在小路上蜿蜒前進,有不同感受,還有峰迴路轉後,一覽無遺的喜悅。隨後將會抵達鯉魚潭。

5.伸展瑜珈
給自己身體一小時的治癒,拉開你緊繃已久的筋骨,做一場伸展瑜珈。透過瑜珈舒緩工作的疲累,讓身體重新調整狀態,明天又能重振精神,用煥然一新的狀態去迎接接下來的活動!

第三天
健身氣功→慶修院→小錐麓+砂卡礑步道健行→花蓮車站


1.健身氣功
透過以呼吸的調整、身體活動的調整和意識的調整為 鍛鍊方法,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的最佳養生法,清新的早晨透過氣功 來練習放鬆,找回放鬆的自己。 

2.慶修院
為縣定三級古蹟,園區內還有有空海本尊石像、不動明王石刻、百度石等文物,並依循日本宗教禮規,設有水手舍,提供訪客淨身之用。在百年寺廟感受日式風情,木造建築加上濃濃日式風格,讓人宛如置身於日本。
吉安慶修院入口處
3.小錐麓+砂卡礑步道健行
小錐麓步道位於砂卡礑隧道外側,緊鄰 立霧溪下游的邊坡上,從太魯閣台地走小錐麓步道,可以直通砂卡礑步道口,砂卡礑步道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 
砂卡礑步道

旅程筆記

第一天:花蓮車站或機場集合→立川漁場→野猴子樹頂冠層探險→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第二天:海上獨木舟看日出→慢活香草迷宮冥想→香草烘焙教室DIY→兩潭自行車之旅→伸展瑜珈
第三天:健身氣功→慶修院→小錐麓+砂卡礑步道健行→花蓮車站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