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志工網

定位點

112年度志願服務專刊邀稿📋

更新:2023-11-01
1876
heart-title-icon 訊息內容
112年度志願服務專刊邀稿📋

🌟花蓮縣政府為為宣揚志願服務精神與內涵,期藉專刊心得故事及志工團隊服務呈現,鼓勵民眾加入志工服務行列,進而提昇參與志願服務之動機。

🌟本(112)年度專刊編輯以「志在服務,活出精采」為主題 進行徵稿,歡迎本縣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轉知所屬志工,針 對服務心得踴躍投稿,稿件一經錄取(花蓮縣政府保留修稿權利) ,除刊登於本年度志願服務專刊外,另敬備稿酬每篇680 元(800-1200字),其他說明事項如下👇

1️⃣邀稿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止。

2️⃣主題:
  • 經驗分享:本年度以「志在服務,活出精采」為主題進行徵稿,講述志工加入志願服務的初衷,並進而從 服務過程中獲得收穫,活出快樂自在的精采人生。
  • 特色團隊:花蓮縣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及祥和志工團隊,推動志願服務創新、特色服務成果分享。

3️⃣徵稿方式:
  • 文字:使用Word格式,A4橫式繕打,字型統一為標楷體、12號字繕打,並以電子方式投稿(檔名為姓名)以利彙整。
  • 相片:需附服務或活動照片至少4張,請傳JPG檔案格式,相片解析度為150dpi以上,檔名請另存為「姓名-1」、「姓名-2」、「姓名-3」依此類推。
  • 電子稿投稿信箱:sc6279@hl.gov.tw

4️⃣相關資訊請至🔗花蓮縣全球資訊服務網-志願服務專區👈下載。

🌟以上倘有未盡事宜,請洽承辦人許小姐(電話:03-8227171分機388、分機389、03-8230397,公務信箱:sc6279@hl.gov.tw)。
heart-title-icon 相關連結
heart-title-icon 檔案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