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19鹿野馬拉松 7th Annual LUYE MARATHON

更新:2019-03-04

1797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19-03-30

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

訊息內容


鹿野馬拉松已經邁入第七屆,感謝這些年來所有跑友對鹿野的大力支持,本屆馬拉松將帶領各位跑友,進入風景佳空氣好的花東縱谷,走訪武陵綠色隧道,跑上鹿野高台,拜訪全國模範社區永安社區,欣賞縱谷新景點二層坪水橋及瑞和火車站。為了喚起大家對於跑馬拉松的初衷,鹿野馬拉松沒有競賽獎金,也沒有超值的紀念品及豐盛的補給品,不過這裡濃濃人情味的補給站及啦啦隊,加上一百分的天然美景及新鮮空氣,另外今年度的馬拉松完賽獎牌將讓你愛不釋手,誠摰邀請您在2019年春天,前來鹿野跑馬拉松及旅遊觀光,讓自己身心靈放個假吧。

活動日期:108年3月30日(星期六)07:00-14:00

活動地點:台東縣鹿野鄉 (GPS導航可定位: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嶺路83號旁(武陵綠色隧道,即可找到會場)。

報名事項:107年11月13日起至108年1月31日截止。

比賽項目:
馬拉松/42.5公里
半程馬拉松/21公里
健康組/11公里   

主辦單位:鹿野鄉策略聯盟(鹿野文化生活圈)、永安社區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客家委員會、台東縣政府、台東縣議會、鹿野鄉公所

 

交通資訊

台東縣鹿野鄉 (GPS導航可定位: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嶺路83號旁(武陵綠色隧道,即可找到會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