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知卡宣花夏運動季

更新:2020-08-05

1588

活動資訊

訊息內容

花夏運動季-花蓮縣政府今年度適逢本縣承辦我國非奧亞運競賽項目最具規模之綜合運動賽會「全民運動會」,為宣傳該運動盛會並鼓勵民眾走出戶外,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特別於7月25日至8月30日期間舉辦以「運動會」為主題的『花夏運動季』活動,除有6種依據全民運動會比賽項目精心設計出的闖關遊戲、8項運動類型的遊戲體驗設施外,還有有趣的大型3D針雕牆以及花開全民運共創互動裝置藝術。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完成闖關活動即有機會抽取每日限量的活動紀念品,上『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留言還有機會抽跑步機等大獎,歡迎大家一起來知卡宣動一夏!

◆開放時間:09:00-12:00 、13:00-17:00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農業處
◆洽詢電話:03-8233575
花夏運動季趣味闖關區-花蓮縣政府

門票/收費

免費入園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南下:台9線南下,過花蓮航空站沿府前路接中正路進入花蓮市區,繼續往南,過吉安南埔加油站、花蓮監理站就可抵達,沿途有斗大指標。
北上:往北沿台九線前進,轉至台十一丙線,請於永吉路二段向左轉,花29鄉道向右轉,右轉後繼續走花29鄉道,就可以看到。
大眾運輸
由花蓮火車站走到花連旅客服務中心,搭1137公車開往富里至南埔加油站下車,走到973花蓮縣吉安鄉仁和村中正路二段南埔加油站附近,就可以看到。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