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挑戰活動

更新:2023-07-03

1138

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挑戰活動(取自臺東縣政府)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0-09-12~2020-09-13

地址 950 臺東縣臺東市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挑戰賽經觀光局納入臺灣自行車節第六大主軸活動。囊括喜好長距離騎乘的挑戰型車友、熱愛速度與破風的菁英選手以及親子、大眾體驗路線,推出「花東海灣盃自行車300K挑戰」、「花東海灣盃自行車150K挑戰」、「花東海灣盃菁英236K公開賽」及「關山自行車22K逍遙遊」等四組賽事。沿途風光明媚,地形豐富,是臺灣最美的自行車挑戰路線!

以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本部(瑞穗)為起點,單日75K、200K及雙日400K騎乘路線及自我挑戰活動,騎乘路線包含台9線、台11線、193縣道、花75等,穿梭於花東海岸公路與花東縱谷公路的沿線農村悠活風情及海岸美麗風光,是單車漫遊的最佳路線。

活動地點:2020年9月12-13日(星期六、日)
出發地點: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蓮縣瑞穗鄉興鶴路二段168號)
主辦單位: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