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0 IRONMAN 70.3 Taiwan 國際鐵人賽

更新:2020-08-05

1210

2020 IRONMAN 70.3 Taiwan DM(取自活動粉專)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0-09-12~2020-09-13

地址 950 臺東縣臺東市森林公園活水湖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台東除了以熱氣球和衝浪著稱,其壯觀的海岸線和山川及優美的景色,更讓它逐漸成為鐵人三項和自行車運動勝地。每年有超過20場的運動賽事在台東舉行,台東名符其實的國際觀光運動大城!

活水湖位於森林公園內,由卑南溪地下湧泉注入,在完善規劃下成為安全的游泳環境,非常適合舉辦游泳賽事;路跑賽道則是在台東花園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及周邊道路。自行車賽道沿途將經過國際地標-海濱公園、富岡漁港、都蘭糖廠、水往上流等,不僅安全也同時能欣賞台東壯闊的山川及美麗的海天景色,路途中不僅能穿梭於台灣傳統村落,還能遍覽寧靜的稻田。因為美麗的自然景觀與宜人的氣候,以及當地人民的友好與熱情,讓臺東榮登為亞洲15個賽事中舉辦IRONMAN70.3的城市之一。

Iron Girl台東及IRONKIDS台東延期至2020年9月12日(六)
IRONMAN 70.3 Taiwan台東延期至2020年9月13日(日)

 

Registration is NOW reopen!! Let’s Play Hard and Be Proud in Taitung.

 

2020.09.12 (Sat.)
👉Liv Iron Girl 台東國際女子鐵人賽

👉LEXUS IRONKIDS 台東小鐵人賽 

2020.09.13 (Sun.)
👉LEXUS IRONMAN 70.3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賽

 

更多資訊可搜尋粉專「IRONMAN 70.3 Taiwan」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