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更新:2023-04-10

6580

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 圖片來源: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2-10-29~2022-10-30

地址 958 臺東縣池上鄉萬新道路

訊息內容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將邁向第十四年,係以大地為舞台、稻田藍天為背景,每年秋天到田間舉辦花東規模最大的藝術展演活動。每年邀請知名舞團或歌手演出,在山嵐稻浪中,在舞蹈與贏唱的綻放中,激盪豐彩的生命能量,找回生活中最深入心底的感動。💃🎶💃🎶

兩年疫情起伏,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面對疫後日常,我們心定,再前行。

[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由陳鎮川製作,邀請知名歌手周華健、周蕙、Matzka,三種聲音,三種風格,讓迴盪在藍天青山與金黃稻穗間的音符洗淨憂慮,從不安與疏離中重新定位心的方向。

主辦單位:臺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台灣好基金會 Lovely Taiwan、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東縣池上鄉公所、池上鄉農會

時間:2022/10/29(六)-30(日) 14:30-16:00
地點:台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萬興道路)
表演嘉賓:周華健、周蕙、Matzka 
  • 線上購票:2022/09/05(一)中午12:00啟售
  • 售票系統: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需加入會員)
  • 票價:800 / 1200 / 1500 / 2000
  • 觀賞年齡為3歲以上,一人一票(含兒童),憑實體票券入場,對號入座
  • 需配合主辦單位防疫規範,請勿攜帶寵物入場

 

【防疫新生活運動】

  • 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共同安心觀賞演出
  •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文化場館藝文活動開放辦理原則」演出現場管理制定進場規範。
  • 觀眾入場須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政策,進場前須測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
  • 現場測量體溫倘有發燒(耳溫≧38°C;額溫≧37.5°C)、 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症狀將不得入場,並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辦理全額退費。
  • 因應疫情變化,防疫政策以政府最新公告為準,主辦單位配合辦理,並保留修改及終止活動權利。

【觀賞須知】

尊重演出團體與有緣同席的觀眾 敬請共同維護演出品質

主辦單位:池上文化藝術協會
聯絡電話:0966612108

門票/收費

◎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名購票以最低票價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手冊,陪同者與身障者需同時入場( 如需購買「身障票及輪椅席」請電洽台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089)861-089 )
◎ 退/換票時間:最遲須在演出日10日前(不含演出日)辦理退、換票,主辦單位另有規定則從其規定。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