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好客藝術村春節市集活動

更新:2022-12-09

2250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2-02-02~2022-02-05

地址 973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477號

訊息內容

吉安好客藝術村「初二到初五春節期間」不打烊
歡迎鄉親來走春 集虎氣添福氣

春節連假期間,吉安鄉公所從「初二到初五」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4點」於吉安好客藝術村舉辦『繽紛吉安 吉虎生豐 安福迎春』活動,敬邀鄉親農曆春節來走春。

春節期間,客家產業生活館 推出的福德正神傳統信仰,特別走訪鄉境內二十八間土地公廟,發掘伯公與在地居民共譜的神蹟奇事,並規劃辦理「仙界村長伯-吉安伯公禛奇廟」特展,吉野藝文館剛開幕吉虎慶豐年繪畫展覽,歡迎大家共賞各階齡藝文得獎創作者筆觸下的繽紛吉安。

歡迎闔家蒞臨好客藝術村在200歲的老樹及千盞壯麗彩繪燈籠美景相伴下,大手牽小手共同欣賞具故事性的精彩畫作,感受溫暖幸福的美好吉安。

(入館需實名制,並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遵守防疫指引)
活動開館期間,來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吉虎金幣及吉虎年保溫瓶)
  • 活動地點:吉安鄉好客藝術村
  • 活動時間:2022 / 2 / 2 - 5
  • 主辦單位:吉安鄉公所文化觀光所
  • 聯絡電話:03-8542993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