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縱谷原遊會-部落食樂園

更新:2022-12-09

2602

縱谷原遊會-部落食樂園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2-06-03~2022-06-04

地址 983 花蓮縣富里鄉羅山遊客中心

訊息內容

「縱谷原遊會—部落食樂園」是結合在地部落體驗及行銷花東縱谷原住民多元美食為主體的活動,亦為全國首創且規模最大部落食物體驗樂園。👍👍

本處自107年起推動部落旅遊品牌「縱谷原遊會」,以「部落食樂園」為主軸吸引遊客,匯聚過往三年培育之部落以樂園形式呈現部落特色,以飲食作為接觸部落文化的結點,從部落野外求生技能到居家生活,一次集結部落美食、美學、音樂及特色工藝,帶遊客認識物產豐饒的花東縱谷,同時讓縱谷間各部落在觀光產業上能彼此交流。

活動集結超過20個原住民部落齊聚一堂,邀請花東縱谷地區包括阿美族、布農族、賽德克族、太魯閣和卑南族等原住民族群共同推出「山野獵場 」、「 mumu廚房」、「美學家屋」、「 限定野宴」、「山谷舞台」及「選品市集」等特色主題區場域。

2022 夏日涼感主題,帶你在五感與空間體驗中,同步感受涼爽沁心所帶來的恣意暢快!從部落祖先生活智慧而來的刺蔥甜橘茶,到月桃涼感手做,從解暑沁涼套餐,再到部落傳統的山野求生,用涼感品嚐最輕盈的桌食,感受最迷人的思緒,聽出最奔放的樂音,體驗最山野的風情。360 度部落涼食輪番體驗,就要你與部落一起消暑透心涼。

風格餐宴 x 乘風飆唱 x 涼食體驗

山野求生 x 選品集市 x 涼感工藝
  • 活動地點:羅山遊客中心
  • 活動時間:6/3-6/4
  • 主管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聯絡電話:03-8875306#664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