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城市空間藝術節

更新:2022-12-09

3132

花蓮城市空間藝術節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2-09-16~2022-09-18

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香榭大道

訊息內容

打造「慢.精品」花蓮城市政策、創造「城市空間藝術節」為指標性節慶活動。

從內行到內行,在花蓮生活,爲花蓮精彩

藝術總監由花蓮子弟林昆穎以年度主題「內行花蓮」號招在地表演藝術團隊的實踐精神,透過舞台展現表演者從日常到精緻;從生活到內行的生命歷程。

活動由兩大舞台「花蓮舞台」與「日出舞台」為主軸,並透過「內行路徑」串起城市路徑的虛實探索,其中「花蓮舞台」以日出大道為據點建構獨特的環形舞台,形形色色風貌繁多的在地表演者輪番上陣,「日出舞台」於南濱海邊舉行 ,邀請民眾在天光潮汐中棲石而坐,感受表演者以自然劇場回應大地,伴隨日出冉冉升起,帶來絕無僅有的獨特體驗!

表演名單囊括由花蓮縣文化局遴選的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如八斗喜說演班、聲子樂集、High FLY 豎笛四重奏。

「內行路徑」打造線上互動地圖, 邀請民眾在深掘城市路徑的過程裡與眾人一起成為內行。

從腳趾到頭頂,從地底到宇宙
從日常到舞台;從土壤長出來 
向內探尋,反而盛開 
山海出發,向內行走,成為內行花蓮

花蓮日出大道 X 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花蓮舞台  ▎ 
27組花蓮表演藝術團隊.環形舞台 
Time - 五 16:30-22:00 / 六 13:30-22:00 / 日 12:30-17:30

▎日出舞台  ▎
自然舞台與聲音劇場.日出陪伴
Time - 六日 05:00-06:30

 ▎內行路徑  ▎
線上互動地圖.獨特導覽機制
Time - anytime!
  • 活動時間:111 / 12 / 02 下午4點 ~ 12 / 04  下午5點半
  • 活動地點:日出大道/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 聯絡電話:03-8227121*131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