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2花蓮太平洋緃谷馬拉松

更新:2022-12-09

2924

太平洋馬拉松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2-12-03

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美崙田徑場

訊息內容

計畫目的:
  1. 打造城市品牌,結合運動休閒行銷觀光,帶動整體產業發展。
  2. 提倡全民健身,推廣路跑風氣,養成國民規律運動。
  3. 讓民眾實際參與運動,落實運動健康生活。
馬拉松活動共有42k、21k、10k、5k四個項目

參加對象:歡迎全國熱愛路跑運動之民眾報名參加。
  1. 全馬組未滿16歲 、半馬組未滿14歲、小馬組未滿8歲,禁止報名,迷你馬無年齡限制;各組未滿18歲者,請依照報名表格之正確欄位填寫即可。
  2. 比賽前如遇颱風、疫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大會以保護所有選手及工作人員安全為考量,將可能停辦本活動,而因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暫停相關活動賽事,進行時之退費機制,將依已產生之製作物費用、行政費用、寄送郵資等計算後,進行退費並寄送相關物品給選手,請選手知悉;若選手無法接受大會此安排,請勿報名。
  3. 因疫情影響及國境管制規定,不開放海外選手報名;如堅持報名繳費後,無法來台灣參加比賽,大會恕不退費,亦不發給物資,請海外選手注意。在台外籍選手可報名參加本賽事。
 
  • 集合地點:美崙田徑場(花蓮市民權路40號)
  • 起跑地點:海岸路﹙美崙田徑場旁)起/終點拱門處
  • 主辦單位:花蓮市公所
  • 聯絡電話:03-8350793#62

門票/收費

全程馬拉松 42公里 NT 1,050
半程馬拉松 21公里 NT 950
小馬馬拉松 10公里 NT 850
迷你馬拉松 5公里 NT 750

交通資訊

大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由花蓮火車站發至美崙田徑場(選手請出示號碼布搭乘,眷屬可併同搭乘,非參加活動者不可單獨搭乘)。
1、2022年10月22日花蓮火車站至美崙田徑場「大會接駁巴士」接駁巴士。經花蓮市中正路(明禮附幼前)及花蓮市中山路的石來運轉廣場(噴泉池),共3個定點方便參賽跑者搭乘。
2、活動會場週邊停車不易,並實施交通管制,請選手多加利用大會接駁巴士。
3、活動期間(10月21日及22日)管制路段全面禁止路邊停車,違者依規定拖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