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3縱谷原遊會_部落食樂園

更新:2023-05-26

1587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3-08-26~2023-08-27

地址 983 花蓮縣富里鄉9鄰東湖39號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內容規劃中,敬請期待


結合在地部落體驗及行銷花東縱谷原住民多元美食為主體,全國首創且規模最大部落食物體驗樂園。

自107年起推動部落旅遊品牌「縱谷原遊會」,以「部落食樂園」為主軸吸引遊客,匯聚過往三年培育之部落以樂園形式呈現部落特色,以飲食作為接觸部落文化的結點,從部落野外求生技能到居家生活,一次集結部落美食、美學、音樂及特色工藝,帶遊客認識物產豐饒的花東縱谷,同時讓縱谷間各部落在觀光產業上能彼此交流。活動集結超過20個原住民部落齊聚一堂,邀請花東縱谷地區包括阿美族、布農族、賽德克族、太魯閣和卑南族等原住民族群共同推出「山野獵場 」、「 mumu廚房」、「美學家屋」、「 限定野宴」、「山谷舞台」及「選品市集」等特色主題區場域。
 
  • 活動時間:8/26-8/27
  • 活動地點:羅山遊客中心(花蓮縣富里鄉9鄰東湖39號)
  • 活動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聯絡資訊:03-8875306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