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A.FUN.DUCK

更新:2023-07-02

1.1萬

歡迎參加 2023 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3-07-15~2023-08-13

地址 974 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花蓮壽豐鄉的鯉魚潭,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熱門景點之一。有環潭步道、森林步道等,四五月則是賞火金姑好地點,自然生態與鳥類也很豐富,湖光水色依山傍水拍照好去處,週邊也有各式海產店,來鯉魚潭玩也可以品嘗海鮮。

今年夏天,2023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以『A FUN DUCK』主題華麗登場,要用最精彩、最吸睛的展演內容向全世界大(DUCK)放(FUN)光彩!天天精彩活動內容活動期間不僅有水舞秀、劇場表演,更有好玩的親子互動共融遊戲區與超美打卡藝術裝置,沿岸的光環境廊道更是點亮了整個鯉魚潭夜晚今年不容錯過的暑假活動,快來花蓮鯉魚潭進入 A FUN DUCK 的魅力世界。
 
  • 活動時間:7月15日至8月13日
  • 活動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 活動單位:花蓮縣政府觀光處(03-8230751)
  • 活動內容:如下。(詳細內容可至🔗活動官網👈查詢)
歡迎參加 2023 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孩翻魔力-音樂水舞秀)
 
孩翻魔力-音樂水舞秀
每日10:00-17:00 每半點、整點展演,每場次5 分鐘。
花蓮吉祥物紅面鴨與鯉魚潭守護貓頭鷹熱情的隨音樂擺動起舞 ; 鯉魚潭純淨的水擁有祈福的力量,歡迎從各地來到鯉魚潭的遊客們,希望大家都能接收到在地守護賜與的祝福。

DUCK FUN魔力-親子歡樂秀
每周六、日下午16:05、16:35,於音樂水舞秀後演出。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看的互動演出於觀眾區前將帶來精采絕倫的扯鈴特技、馬戲特技、川劇變臉等多樣傳統技藝的演出。奇幻魔術、泡泡秀、魔法氣球變變變,讓我們一起共度親子歡樂的好時光。準備好了嗎? 找一個最佳位置,趕緊來卡位嚕!

水之魔力-水舞光影秀
每日19:00、20:00 每天2 場次。
每到夜幕低垂,吉祥物紅面鴨與在地守護貓頭鷹便會在鯉魚潭的水面上施展神奇魔法,原本平靜的水面開始舞動、跳躍著,搭配激昂磅薄的樂曲,水舞、水幕、燈光隨著音樂一同搖擺這是紅面鴨要送給每位來到鯉魚潭旅客的祝福,讓大家感受到花蓮的熱情與最好客城市的魅力。

原舞魔力-水上劇場
每日19:30、20:30 ,每場次20 分鐘
全國規模最大原住民水舞光影歌舞秀,平日、周末不同的演出舞碼,精彩震撼,除將帶來花蓮原住民族群舞蹈的表演,還將融合火舞、LED 特技、立方體等震撼演出,搭配氣勢磅的水舞水幕秀,打造猶如觀看史詩級電影般3D立體感 不同凡響的視覺及聽覺體驗,熱情迎接到訪的遊客們,就等大家就座觀賞。
每周日到五演出團隊:街頭靈魂舞蹈團 / 演出舞碼:《祭、憶。耕》
每周六演出團隊:太巴塱天藝舞蹈團 / 演出舞碼:《歸鄉》

璀璨魔力-星空煙火秀
每周三、五、六、日 晚間21:00
聽說明月高掛下的紅面鴨能施展一種『幸福魔咒』,這個魔咒透過煙花綻放在夜空中,盛大又華麗,散播滿滿的好運與幸福給現場所有的人哦~趕快來迎接紅面鴨的祝福吧!

交通資訊

公車:
統聯客運--步行出花蓮火車站前站,於左前方之花蓮轉運站第三月台搭乘1139至鯉魚潭下車。諮詢專線 : 03-8322065

太魯閣客運--步行出花蓮火車站前站,於左前方之花蓮轉運站第四月台搭乘303市區公車開往雲山水,於中途潭南或是潭北站下車,步行抵達紅面鴨活動現場。諮詢專線 : 03-8630080

計程車:壽豐火車站至鯉魚潭風景區(約15 分鐘,車資依實際里程跳表為主)

自行開車: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 號(開車民眾,請將車輛停至潭北或潭南停車場,再步行10-15分鐘至會場欣賞表演。)

國道客運:
臺北客運1071、1071A--南港轉運站一花蓮火車站
首都客運1580--板橋客運站-花蓮火車站
統聯客運1663、1663A--南港轉運站一花蓮火車站
葛瑪蘭客運/國光客運201/201A--羅東轉運站-花蓮火車站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