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系列活動 morisaka on the new way

更新:2023-08-17

1052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系列活動 morisaka on the new way(Banner)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3-08-22

地址 975 花蓮縣鳳林鎮林森路99巷99號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內容規劃中,敬請期待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林田山林場在日治時代被稱為「森坂」,意思是「森林茂密的山坡」。戰後保留「森坂」的發音morisaka,用漢字寫作「摩里沙卡」,目前隸屬於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為早期林場居民的休閒聚會場所,為活化館舍,以精彩活動再現當年林場風華。
  • 活動時間:10月-11月(暫定)
  • 活動地點:975花蓮縣鳳林鎮林森路99巷99號
  • 活動官網: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Facebook
  • 資料來源:花蓮林區管理處
  • 聯絡人:李佳容
  • 聯絡資訊:03-8325141#270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系列活動 morisaka on the new way(海報1)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系列活動 morisaka on the new way(海報2)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