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螢饗—馬太鞍濕地‧螢光饗宴

更新:2023-03-14

1133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3-03-17~2023-05-07

地址 976 花蓮縣光復鄉大全村大全街55號

訊息內容

螢饗。馬太鞍濕地。螢光饗宴
當夜幕低垂,我們將在花東最美木棧道的茅草屋中,與馬太鞍來場浪漫螢光晚餐。

餐點採用光復鄉當地特色農產與當季食材,以保留食材新鮮原味的烹飪方式為底蘊,每一口都吃的到在地農職人的努力,除了原有的欣綠浪漫饗宴,本次更是加入了新夥伴勝利不廢商號,為了延續雲泰家族遷徙的記憶與味蕾,以森林、河岸、家庭為風土食材、多元族群交融,探索屬於當代馬太鞍地方風土好味。

吃飽飯足後,隨著導覽老師的腳步,一起漫步在花東最美木棧道上,你可以試著閉眼聆聽,大自然對你輕聲的呢喃,慢慢再次睜開眼你會發現它準備的驚喜。

2023 跟著馬太鞍.把時間放慢,一起浪漫。
 
  • 活動日期:112/03/17 ~ 112/05/07(每週五六日)連假加開4/3(一)、4/4(二)場次
  • 活動時間:18:30~19:30
  • 活動地點:馬太鞍濕地木棧道(花蓮縣光復鄉大全村大全街55號)
  • 主辦單位:馬太鞍休閒農業區
  • 洽詢電話: 0975350520
  • 🔗 報名頁面 👈
  • 🔗馬太鞍休閒農業區(粉絲專頁) 👈

※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光復火車站,可再租交通工具或轉乘計程車至欣綠農園。
自行開車:
循台九線至光復鄉,往西彎入大全街/花47鄉道前進,沿活動指示牌即可到達欣綠農園停車即可步行至茅草屋。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