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3鳳林拚桌百鬼宴X徐行縱谷~鳳林單車文化走讀

更新:2023-07-12

1871

【鳳林拚桌百鬼宴X徐行縱谷~鳳林單車文化走讀】Banner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3-07-15~2023-08-19

地址 975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林榮路221號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活動官網:🔗第12屆鳳林拚桌百鬼宴X徐行縱谷👈

活動日期:112/7/15 ~8/19 (每周六)

活動場次:
第一場 7/15(六)10:00~17:00 走讀文化體驗(交通工具-騎乘電輔車)
第二場 7/22(六)10:00~17:00 走讀文化體驗(交通工具-騎乘電輔車)
第三場 8/12(六)10:00~17:00 走讀文化體驗(交通工具-騎乘電輔車)
第四場 8/19(六)10:00~17:00 走讀文化體驗(交通工具-搭乘遊覽車)

*注意事項:電輔坐騎考量駕馭問題 : 需滿10歲以上或140公分以上的百鬼騎乘,也考量安全問題請勿雙載,以免電輔坐騎失控你們拋出車外。


活動內容:
1️⃣百鬼拚桌宴
2️⃣群魔亂舞賽
3️⃣妖怪趴趴go
4️⃣百鬼惜福物

活動地點:慢城鳳林客家驛站-林榮遊憩區(設宴席)-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林榮路221號

*注意事項:
1.報名填寫完成後,為了活動體驗舒暢,務必加入🔗百鬼宴 LINE社群
2.LINE會時刻公布百鬼宴最新消息,也有使者在群中做您活動專屬的客服人員。
3.匯款完的資訊可至LINE社群確認。
4.百鬼LINE社群屬闔家歡樂區域,請勿有不當言詞出現,謝謝大家配合

活動流程:
鳳林拚桌百鬼宴X徐行縱谷~鳳林單車文化走讀(活動流程)

鳳林拚桌百鬼宴X徐行縱谷~鳳林單車文化走讀(活動流程2)


指導單位|教育部、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鳳林數位機會中心)
               社團法人花蓮縣鳳林鎮觀光旅遊發展協會(03-876-0530)
協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花蓮青年志工中心、鄉園餐館、芳草古樹、閩越食堂餐廳、物語食堂&精油工坊、添丁野菜園餐廳、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Artsozaii藝所在
補助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勞動部、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門票/收費

費用599元/人 (百鬼拚桌美食、日本移民村深度文化走讀、永續手作體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google 慢城鳳林客家驛站-林榮遊憩區

•搭火車轉接駁車
如選搭火車轉接駁車(單程:花蓮火車站➔鳳林慢城客家驛站、鳳林慢城客家驛站➔鳳林火車站 /來回:花蓮火車站➔鳳林慢城客家驛站)。

•搭火車轉接駁車
去程 :10:50從花蓮火車站-鳳林林榮遊憩區(A、B車)
回程 :16:00從鳳林林榮遊憩區-花蓮火車站(A車)
16:00從鳳林林榮遊憩區-林榮新光火車站-壽豐火車站-花蓮火車站(B車)。

備註

※電輔坐騎考量駕馭問題 : 需滿10歲以上或140公分以上的百鬼騎乘,也考量安全問題請勿雙載,以免電輔坐騎失控你們拋出車外。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