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2024 螢饗 fireflies seasons feast

更新:2024-03-27

3397

2024 螢饗_banner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4-03-15~2024-05-19

地址 976 花蓮縣光復鄉

訊息內容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遊程內容 Itinerary

🍱|螢光餐桌|17:30 - 18:30
先吃飽,再去探險
以馬太鞍為題,與在地餐廳「欣綠農園」、「縱谷線工作室」和「勝利不廢商號」攜手,推出三檔風土料理,依循產地到餐桌,聊聊農職人的初心,吃見友愛萬物的「螢饗」力。

🌠|螢河導覽|18:30 - 19:30
看浪漫,翩翩起舞
山林環繞的馬太鞍濕地,每年3月到5月的夜裡,總能見星光依偎在身旁,生態導覽員將帶著我們悠遊秘境,看翩翩起舞的螢火蟲,如何浪漫這個季節。
活動資訊 Information & Charge
  • 2024/03/15 (五) ~ 2024/05/19 (日)
  • 每週五六日 17:30 - 19:30
  • 馬太鞍濕地木棧道 GOOGLE MAP 👈
*園區內提供「無障礙路線」,以便年長者、嬰兒車及輪椅進入之步道。

⭐️活動報名👈請點

指導單位: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花蓮分署花蓮縣政府光豐地區農會 
主辦單位:馬太鞍休閒農業區
執行單位:後山白日夢
合作執行:欣綠農園、馬太鞍溼地解說班、勝利不廢商號縱谷線工作室五米停留
 
⚠️為維護賞螢品質,每場僅限30人,額滿為止😉

2024 螢饗_主視覺▲2024 螢饗 fireflies seasons feast

螢饗。饗宴_欣綠農園 年度:2024▲螢饗。欣綠微光之夜 年度:2024

螢饗。饗宴_勝利不廢商號 年度:2024▲螢饗。不廢家族餐桌 年度:2024

螢饗。饗宴_縱谷線工作室 年度:2024▲螢饗。縱谷火烤饗宴 年度:2024
 

▲2023螢饗|把時間放慢,一起浪漫

門票/收費

費用:NT $1,200/人
包含1小時專人「螢河導覽」、「螢光餐桌」提供餐盒與飲品乙份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歡迎企業團體來電預約
*3歲以下孩童免門票,無供餐;恕不列入「四人同行」優惠名額裡,敬請見諒。

交通資訊

※可點擊下方相關連結:馬太鞍休閒農業區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

停車資訊

※可點擊下方相關連結:馬太鞍休閒農業區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

備註

▲本頁面照片版權為馬太鞍休閒農業區 、欣綠農園、勝利不廢商號及縱谷線工作室所有,本處僅使用於協助宣傳。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