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新聞稿】迎接國際旅客《恩典與歡慶》展現花東縱谷崇天敬地禮人之心

更新:2022-12-20

717

訊息內容

 
迎接國際旅客《恩典與歡慶》
展現花東縱谷崇天敬地禮人之心


    為了迎接國際旅客,展現臺灣花東縱谷得天獨厚的自然人文之美,以及崇天、敬地、禮人之心,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縱管處)特別於今(111)年以整合花東觀光圈旅遊資源,推動深度旅遊等核心價值,推出《恩典與歡慶Grace and Celebration》系列影片,包含「回到自然」「友善大地」「體驗文化」三大主題各1支國際行銷宣傳影片,除翻譯成英、日、韓等語言版本,並於日本及韓國之目標市場進行宣傳,今起在日韓地區的線上影音廣告即有機會看到。

太魯閣砂卡噹步道太魯閣砂卡步道
 
    因後疫情時代旅遊形式的改變,讓原先以大都會地區為主的旅遊形式轉而深入各個鄉鎮,花東縱谷在此展現其絕佳的優勢,以尊重自然環境、感恩大地物產豐饒、學習並傳承自身文化的生活態度,深刻地帶給旅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鹿野紅烏龍茶鹿野紅烏龍茶
 
    「回到自然」以旅人搭乘大眾運輸,從事山林健行、自行車漫遊小鎮,親近並友善海洋的低碳旅遊方式,走入縱谷的山林及海洋;「友善大地」以農業旅遊為主軸,刻劃旅人貼近土地、從產地到餐桌之脈絡,品嚐並感受花東縱谷大地恩賜的豐富物產及溫泉;「體驗文化」則是邀請旅人一同參與學習並體驗部落文化的風土旅遊。

鯉魚潭環潭自行車道鯉魚潭環潭自行車
 
    《恩典與歡慶Grace and Celebration》除了前三支主題影片外,另推出1支總綱篇影片,觀影者得以一窺花東縱谷多元旅遊面向的縮影,現階段除了日韓地區的線上影音廣告外,也可以直接到🔗​​​​縱管處的YouTube官方頻道👈,觀賞本系列精彩影片,誠摯邀請各位旅人規劃假期,親自來一趟花東縱谷,感受其真實美好的人文及自然風貌。

瓦拉米步道|布農族文化導覽瓦拉米步道|布農族文化導覽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