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童趣寶島春來波鴿」新春旅外安全有獎徵答及「出國登錄月月抽」活動

更新:2024-03-07

996

訊息內容

 
「童趣寶島春來波鴿」新春旅外安全有獎徵答
及「出國登錄月月抽」活動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舉辦「童趣寶島春來波鴿」旅外安全宣導活動
參加線上有獎徵答,就有機會抽中「童趣寶島波鴿紅包禮盒」,歡迎踴躍參加
 
    兔年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提醒國人注意旅外安全事項及外交部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機制,特舉辦「童趣寶島春來波鴿」旅外安全宣導活動。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我出國人次逐步成長,春節連假在即,向來是我國人出國旺季,可預料出國人潮將大幅湧現。為了提醒國人旅外安全事項及外交部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機制,領務局將於本(112)年1月3日到5日辦理「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春節旅安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參加領務局LINE有獎徵答並且答對的朋友,就有機會抽到限量「童趣寶島春來波鴿紅包禮盒組」,還有少數幸運兒可以額外獲得「波鴿頸枕組」(限量20組)或「波鴿盥洗包」(限量30份),上述禮品寄送地僅限台澎金馬

    領務局本年以高山、海洋、田野為設計靈感,將具有台灣特色的景點或動植物以童趣的筆觸進行繪製,讓大家飽覽玉山、澎湖雙心石滬及嘉南平原的美景,同時欣賞穿山甲、梅花鹿、櫻花鉤吻鮭、黑面琵鷺等可愛動物。禮盒中包含三個紅包袋、三張萬用卡及一張貼紙,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參加有獎徵答,希望收到禮盒的民眾都能開開心心過個充滿童趣的兔年春節。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連結(1月3日上午10點啟動):https://s.aiii.ai/g/5bb9bd


 
1️⃣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 官方帳號 【童趣寶島春來波鴿】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  2023年1月3日〜3月5日

📍活動網址👈(請按)

📍活動辦法: 
    1. 凡於 112 年 1 月 3 日至 5 日 活動期間,完成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LINE 官方帳號 ( ID: @boca.tw 之旅安問答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的權利。
    3.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官網及 LINE 官方帳號。
    4.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LINE 官方帳號將主動傳送得獎通知至得獎人 LINE 帳號,請勿封鎖該帳號,並依說明於 LINE 系統填寫得獎人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收件地址等相關資料。因填寫資料有誤或不全導致無法寄送者,領務局不另行通知或補寄禮品。
    5. 本活動禮品限寄送台澎金馬地區。
    6. 本活動工作人員不具抽 獎資格。
    7. 活動詳情請電洽 (02)2343 2803 或電郵 boca3004@boca.gov.tw波鴿抽獎活動小組。

📍詳細活動可至下方附件檔案區自行下載相關訊息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童趣寶島春來波鴿】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2️⃣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LINE 官方帳號 【 出國登錄月月抽 】 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

📍參與資格: 凡在臺有戶籍國人持我國護照 跨國旅行並抵達國外,且於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LINE官方帳號完成「出國登錄」 者 ,即可於出國之次月獲得抽獎資格 。

📍每月活動獎項:
    ♠️  頭獎: 5000元 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 (2名 )
    ♥️  二獎: 2000元 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 (3名 )
    ♦️  三獎: 1000元 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 (5名 )
    ♣️ 四獎: 波鴿頸枕組(5名 )

※註 1 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可選擇於遠東百貨、遠東 SOGO百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 101、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王品集團、統一超商使用。(詳細使用方法請自行查詢商家網站。)

📍詳細活動可至下方附件檔案區自行下載相關訊息或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查詢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出國登錄月月抽】抽獎活動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