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112年度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_鯉魚潭環境教育中心宣講師招募

更新:2023-01-12

1755

訊息內容

 
112年度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鯉魚潭環境教育中心宣講師招募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培養環境教育種子人員、積極推動環境教育,辦理環境教育宣講師招募及培訓。

🌟凡是對環境教育充滿熱忱、喜愛接觸人群、愛好自然者,歡迎踴躍報名,通過考核後就可以執行本處「戀戀民俗植物」和「夜間觀察」環境教育課程,加入鯉魚潭環境教育宣講師的行列!🙋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怡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招募流程:線上報名→初審→合格通知→繳交保證金→課程培訓→考核

1️⃣參加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永久居留證(APRC)、具有合法在台工作證者且效期至113年之後者。
    2、性別和年齡不拘,能夠戶外執勤2小時,在花蓮就讀、就職者皆可參加。

2️⃣加分項目:具教學經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者尤佳。

3️⃣招募人數:預計招募20-30名對環境教育工作有興趣的夥伴進行培訓。

4️⃣報名方式: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2月5日止
    2、報名網站請至https://reurl.cc/zrjQDa
    3、通 過第一階段資格篩選者,將於112年2月6日公告於報名網站。
    4、保證金:每項科目NT$ 300元。

 
5️⃣
疑問諮詢:怡園渡假村孫先生(03)8651166*58810。
 
詳情請參閱下方檔案。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