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新聞稿】「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PWA行動旅服」正式上線!

更新:2023-04-10

681

訊息內容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PWA行動旅服_1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及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縱管處)聯合建立之「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花東觀光圈PWA行動旅服」,即日起正式上線囉!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以觀光圈為中心,集結東管處及縱管處等11大觀光圈旅遊品牌,並整合區內各項旅遊組織、地方協會、小農店家,以及官方資訊。同時以頻道式全版面選單、人文形象動態影片,從自然、文化、故事的角度,帶領旅客認識花東旅遊獨特的動人魅力。旅客能瀏覽觀光圈好玩活動、熱門景點、在地店家及特色遊程等。網站更提供超過450種觀光圈旅遊品牌商品,引導旅客於網站隨選購買,提升旅遊便利性並深化旅遊體驗。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PWA行動旅服_2
 
    另同步推出「花東觀光圈PWA行動旅服」,專為手機使用者設計,提供旅客類APP服務體驗。PWA行動旅服可依據遊客所在位置,提供便利的旅遊懶人包,包含必玩攻略、推薦觀光圈、打卡景點、在地好店、停車場及公廁等服務設施等;並導入多元化即時交通、即時天氣等旅遊資訊,給予遊客友善的使用體驗。同時搭載科技隨身導遊「UV人(取自花東身分證字母)」,解答旅遊中各式疑難雜症,讓遊客一支手機闖蕩花東,把在地體驗遊程攻略帶著走,玩出全新滋味。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PWA行動旅服_3
 
    花東觀光圈智慧觀光網站與PWA行動旅服,不只可讓旅客暢遊花東,滿足食宿遊購行等面向需求,打造最完整的花東旅遊攻略,提供精準旅遊資訊。更期望旅客藉由系統的使用,每次回訪都能體驗不同的花東魅力。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PWA行動旅服_4

相關連結如下: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
🔗花東觀光圈行動旅服👈
 
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及PWA行動旅服_5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