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新聞稿】縱谷好湯COOL樂遊♨️20%現金回饋 超值酷爽登場

更新:2024-01-12

1613

訊息內容

↑圖/花東縱谷溫泉區豐富多樣,可暢享泡湯樂,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1 ▲圖/花東縱谷溫泉區豐富多樣,可暢享泡湯樂

↑圖/花東縱谷溫泉區豐富多樣,可暢享泡湯樂,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2 ▲圖/花東縱谷溫泉區豐富多樣,可暢享泡湯樂
 
    本年度最COOL的旅遊玩法,就是到花東縱谷泡湯享優惠!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縱管處) 自5月1日起推出「縱谷好湯COOL樂遊」,開創花東縱谷新玩法!不僅深入部落文化、引領遊客深入當地生態、品嘗當地美食、親手體驗專屬的文創魅力,還可以沉浸天然溫泉。

    花東具有豐富的溫泉資源,泉質多樣化之外,每座溫泉都充滿特色,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溫泉體驗,從花蓮的瑞穗、安通,到台東的鹿野溫泉、轆轆溫泉及知本溫泉,都是獨具特色且歷史悠久的溫泉地區。旅遊行家表示,花東縱谷四季如春,365天日日適合泡湯,放眼綠油油的田野阡陌,更可達到舒壓的療癒效果。近年來隨著花東青年返鄉打造更美好的理想家園,溫泉區週邊的亮點店家和新興景點也越發豐富,食宿遊購行都有新主張:無論是小鎮騎遊導讀、部落特色體驗、融合生活美學的大地生態手作、小農直送米廠…等等在地特色店家,都已經準備好迎接遊客們來訪,帶領遊客感受當地文化魅力。

↑圖/趣味的大地生態手作,感受綠活魅力,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圖/趣味的大地生態手作,感受綠活魅力

↑圖/部落特色體驗充滿吸引力,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圖/部落特色體驗充滿吸引力

    為了讓更多遊客可以親身感受縱谷魅力,本次「縱谷好湯COOL樂遊」共推出兩大超值優惠, 自5月1日起至11月15日間於特約旅行社報名參加專案遊程,每人可享一日遊折扣新臺幣(下同)300元、二日遊600元、三日遊(含)以上900元之優惠(本優惠方案至11月15日或額度用罄為止)!

    鍾情自由行的民眾,也不必擔心無法享有優惠, 自5月1日起至8月31日間,於指定溫泉旅宿店家住房或泡湯,認明張貼 「來花東縱谷Pay你泡好湯 台灣Pay享20%回饋」 廣宣的店家,使用台灣Pay付款每筆消費即可享有20%的現金回饋,每一金融卡/帳戶/指定信用卡於活動期間最高回饋金額可達1,000元(本優惠方案至8月31日或額度用罄為止)!回饋金將於活動結束核實金額後,由各參與金融機構依其作業時程於10月31日前撥付至用戶之扣款帳戶/信用卡,詳情請上🔗 臺灣銀行官網 👈查詢。

    以上優惠活動名額有限,若提早回饋完畢則提早結束,敬請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

    歡迎大家一來再來,把縱谷所有好住好吃好玩的全部體驗過,意猶未盡、流連忘返。更多內容請至🔗 「2023縱谷好湯COOL樂遊」活動資訊平台👈查詢。

↑圖片提供-安通溫泉飯店(使用時須加註) ▲圖片提供-安通溫泉飯店

↑圖片提供-鹿鳴溫泉酒店(使用時須加註)
▲圖片提供- 鹿鳴溫泉酒店

↑圖片提供-鹿鳴溫泉酒店2(使用時須加註) ▲圖片提供-鹿鳴溫泉酒店


↑圖/掃描QR Code以台灣Pay付款,即享優惠2 ↑圖/掃描QR Code以台灣Pay付款,即享優惠1












▲圖/掃描QR Code以台灣Pay付款,即享優惠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