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玉富自行車道將封閉整修 請鄉親注意安全

更新:2024-04-16

90

訊息內容

(以下資訊擷自花蓮縣玉里鎮公所 官網首頁>訊息廣場>最新消息)

【建設課】玉富自行車道將封閉整修 請鄉親注意安全
發布單位:玉里鎮公所
資料來源:玉里鎮公所

近日,玉里鎮公所前往玉富自行車道進行勘察與整理,同時發現車道路面有多處裂縫。考量到居民與遊客的用路安全,玉富自行車道將暫時封閉,待改善完成後才會再重新開放。此段期間請民眾們注意安全,也懇請鄉親們體諒、配合改善作業的進行。

鎮公所近期接獲通報表示,玉富自行車道有公物毀損、樹枝傾倒、燈具毀損及電線裸露等問題。公所人員在接獲通知後的第一時間即刻前往排除。但人員在現地勘查後,發現車道有路面出現裂縫。為防止民眾遭遇危險,鎮公所研議將儘速尋找經費,針對玉富自行車道進行改善。也請民眾此段時間勿進入自行車道,以免面因裂縫及路面落差而受到傷害。

代理鎮長詹秀葱表示,玉富自行車道是花東縱谷遠近馳名的景點之一,為了讓居民及遊客們都能安心、安全地使用車道,鎮公所將全力針對車道路面進行維護、改善。詹代理鎮長也提醒鄉親們平時行車、走路皆要注意、小心,以防止受傷。希望大家皆能平安、健康。
 
玉富自行車道將封閉整修(圖1)
 
玉富自行車道將封閉整修(圖3)
 
 
 
玉富自行車道將封閉整修(圖2)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