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鹿野高台即時影像

鹿野鄉
  • 今天天氣 多雲 17-23°C 50%
  • 03/20天氣 14-19°C 10%
  • 03/21天氣 12-19°C 20%
  • 紫外線指數 ---
  • 空氣品質指標 良好

鹿野高台即時影像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當6月至8月時,正是鹿野高台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搭乘緩緩升空起飛的熱氣球,徜徉在花東縱谷的美景之中,親身體驗熱氣球起飛的這一份躍動。

從龍田村沿著指標一路往高台走,只見地勢逐漸升高,經過高台茶葉展示中心後不遠,好大一片綠草如茵的寬廣草坡隨即映入眼簾,登上草坡最高處的高眺亭,整個高台地區與縱谷的景色,盡在眼前,一覽無遺。

每逢暑假期間,盛大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以及光雕音樂會,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前來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絢麗燦爛的光雕音樂會,或是曙光光雕音樂會等活動,讓人永生難忘。

看更多景點介紹

精彩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