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花東縱谷網美聖地半日遊+季節限定夜間賞螢趣(台灣觀巴遊程,由明利旅行社販售)

更新:2024-03-07

3562

鯉魚潭潭南碼頭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0.5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

遊程資訊

《行程景點》
花蓮轉運站→鯉魚潭風景區→
雲山水夢幻湖→理想大地渡假村a2水岸園區→返回市區飯店/花蓮轉運站
※景點實際停留時間及順序依當日管制情形略有變動

鯉魚潭風景區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鯉魚潭可分潭南、潭北,是花蓮熱門的風景區,有著環潭步道、森林步道等多元化遊憩活動。每逢假日來臨時,是在地人郊遊野餐、踏青的好地方,一到了螢火蟲繁殖季節,點點螢光照亮漆黑的鯉魚潭,吸引著學校、家庭、遊客們來這兒參加一場生態旅遊。(大約停留40分鐘)
自費自行車($100/人)或貓頭鷹DIY($150/人)鯉魚潭

【雲山水夢幻湖】
自從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加上附近充滿童趣、像城堡般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大約停留40分鐘)

雲山水

【理想大地渡假村a2水岸園區】
 



季節限定行程(每年4月至5月)

13:00-13:20花蓮市區酒店和民宿

13:30花蓮轉運站

理想大地渡假村a2水岸園區(東台灣最美的縱谷綠驛,最治療人心的森林遊憩站)

雲山水夢幻湖

鯉魚潭風景區(可自費行程:自行車或貓頭鷹DIY)

晚餐時間(可協助代訂)

鯉魚潭賞螢季趣看火金姑活動(享有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贈送之每人乙份紀念品。)

返回花蓮市區酒店和民宿

花蓮轉運站

※早餐:自理、中餐:自理、晚餐:自理

4-5月期間的晚上可以在鯉魚潭賞螢

費用說明

費用說明:
每人 $1100起
嬰兒(未滿2歲) $200

旅遊小叮嚀

※半日遊行程,遊程時間約4小時
※季節限定行程(每年4月至5月),遊程時間約7.5小時
※景點門票均自費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