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停留不能錯過花東縱谷(台灣觀巴遊程,由晴旅國際旅行社販售)

更新:2024-03-07

3442

水質清澈的鯉魚潭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

遊程資訊

《行程特色》
─精緻深度:健行、文化導覽、精緻等獨特而多元的體驗,吸引喜愛野外探索的旅客。
獨特性: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之中,好山、好水、好空氣,是需要放空寧靜的旅人最佳駐足地,想要更深入的你,關於這個花東縱谷的點點滴滴。
體驗價值:中央山脈東側的那片山、那片海,醞出不一樣的台灣味道,地景、空氣一直是西部的我們徜徉嚮往之地。但除了景觀,花東縱谷這片山海經過時間的孵化還釀出不一樣的人文、美食、文化,沐旅時光,深入這片山海釀酵出來的生活,進行一場與眾不同的花東旅行。


《行程景點》
集合出發→慶修院(星期一休園,可改至松園別館)南華林業園區桐花公園(非季節時改秘境化仁)花蓮理想星巴克(若遇整修改林田山)鯉魚潭騎車環潭→鯉魚潭周邊餐廳用餐(鯉魚潭創藝空間、芳草古樹、如意亭三擇一)山姆先生咖啡館雲山水回程

【慶修院】
清淨口舌與身心的手水舍、古意質樸的佛堂、莊嚴肅穆的八十八尊石佛,以及充滿禪意的枯山水,讓人彷彿走入日本佛寺般,不禁沉浸在寧靜安詳的氛圍中,這裡是吉安慶修院,為日治時期川端滿二為了撫慰移民而建設的佈道所,是一座花蓮縣定三級古蹟,也是現今台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大約停留40分鐘)
※慶修院週一休園,將改為松園別館慶修院
【南華林業園區桐花公園
(非季節時改秘境化仁海堤)

【花蓮理想星巴克(若遇整修改林田山)

鯉魚潭騎車環潭
鯉魚潭設有約5公里的環潭自行車道,讓鐵馬騎士能夠享受怡人的湖光山色,而標高601公尺的鯉魚山上更有數條森林步道,站在制高點的觀景台上可以眺望雄偉的中央山脈、奇萊山以及花東縱谷,是享受森林浴、賞鳥賞花賞景的絕佳健行路線。(大約停留70分鐘)
水質清澈的鯉魚潭

山姆先生咖啡館
山姆先生咖啡館,老闆巧思規劃,將這兩間老屋打造成童話故事裡的奇幻屋,夢幻可愛建築未開幕先爆紅,好似電影魔戒哈比村,彎曲波浪狀屋頂、綠色圓形大門搭配標示在樹幹上的門牌,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大約停留40分鐘)

雲山水
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加上附近充滿童趣、像城堡般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大約停留40分鐘)
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

費用說明

每人 $1499起
小孩 $1399
嬰兒 $200起

旅遊小叮嚀

注意事項:
1.因雨天關係、自行車無法漫遊可車遊(價格可減自行車車資100)。
2.因疫情關係、如果餐廳無法內用(價格可減午餐300)。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