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花東縱谷南段一日遊(台灣觀巴遊程,由翔天國際旅行社販售)

更新:2024-03-07

3135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

遊程資訊

《行程景點》
集合出發→土地公廟(祈福)+百年榕樹→池上伯朗大道→福原豆腐店→午餐自理 →二層坪水橋→經舊台九線綠色隧道→武陵外役監獄品咖啡→高台茶園山里部落巡禮→鵝鑾石教堂→山里火車站→ 斑鳩冰品→阿美麻糬→台東市區/火車站


【池上伯朗大道】
位池上鄉,花東縱谷臺東段的起始,一覽無盡的稻田景緻,令人讚嘆,那曾是知名廣告的拍攝場景。踩著單車,沿著水圳自行車道悠遊的同時,可知這條自行車道也是農夫們平時「巡田水」的路線,就算無法親自下田,跟著農夫們的腳步,也能一探那稻米好吃的緣由,絕對是收獲良多。(停留約1小時)
伯朗大道 (1)

二層坪水橋
二層坪水橋是全台罕見的浮圳,配合其仿糯米橋型式建築、大面積完整梯田、河岸地形及惡地景觀,讓這個存在已久的農業設施更是獨一無二。冬季休耕期大片波斯菊花海更是將水橋映襯得美輪美奐,春節期間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二層坪與絕美的水橋、可愛的藝術裝置合影,逛逛在地市集、聽聽音樂,用好心情為新的年度開啟篇章。
(停留約20分鐘) 
二層坪花海_190623_0007

鵝鑾石教堂
1024_683xgy174541_調整大小#001


山里火車站】
作家劉克襄筆下「到不了的車站」山里車站,是一個座落在宛如與世隔絕村莊裡的車站。(停留約30分鐘) 
1024_683xgy174420_調整大小#001

國宴冰品─斑鳩冰品
曾在2003 年獲選為國宴冰品,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以「鳳梨釋迦」搭配初鹿鮮奶製成的冰淇淋,不但是清涼消暑的聖品,更是營養豐富的健康甜點。(停留約20分鐘) 

 

費用說明

每人 $1600起
小孩 $1400起
嬰兒 $250起

旅遊小叮嚀

一日遊行程:遊程時間約8小時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