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花蓮海岸騎行】七星潭+四八高地單車騎旅1日|褓姆車領騎二選一|Tripbaa趣吧!

更新:2024-03-07

1341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

遊程資訊

【花蓮海岸騎行】七星潭+四八高地單車騎旅1日|褓姆車領騎二選一|Tripbaa趣吧!9
●騎乘在花蓮最美海岸線上,全方位欣賞湛藍太平洋
●四八高地遠眺海灣+七星潭海邊散步+最夯~魚刺人雞蛋糕茶點時光
●褓姆車/領騎二選一,四人成團,揪團一起去!
●【中階距離】單程約13公里,來回共27公里騎行

沿著花蓮太平洋海岸線騎乘,吹著海風前進,在四八高地秘境遠眺整個海灣沙灘,慢步在七星潭海邊,看著180度蔚藍海天一色,最後點一份超人氣茶點"魚刺人雞蛋糕",享受海邊悠閒茶點時光!用自己的腳踏著單車、隨著心情決定最剛好的速度,將花蓮最美的海岸線,太平洋的海景盡收眼底!

【花蓮海岸騎行】七星潭+四八高地單車騎旅1日|褓姆車領騎二選一|Tripbaa趣吧!6

費用說明

預約購票網址:https://www.tripbaa.com/travel/S20210506124410Q0/

旅遊小叮嚀

- 本行程 全程自行車騎行約27公里
- 本行程參加者年齡滿16歲(滿150公分)且至60歲以下健康無虞者方可報名參加
- 未成年需家長全程陪同參加,若您有氣喘、心血管疾病、懷孕、膝蓋受傷或體力不佳的旅客請勿參加。
- 本行程提供褓姆車全程隨行照護支援,可根據自身情況隨時上車休息,並安排領騎人員全程帶領,適合體力佳但初次騎行的旅客。
- 本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
- 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本行程須自行前往【石來運轉噴水池】(東大門夜市旁)集合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