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花蓮溪騎行】台開心農場、星巴克+立川漁場單車騎旅1日|Tripbaa趣吧!

更新:2024-03-07

1064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

遊程資訊

【花蓮溪騎行】台開心農場、星巴克+立川漁場單車騎旅1日|Tripbaa趣吧!1
●騎單車遊花蓮必去景點!台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
●經過超美花蓮溪出海口,沿線騎乘慢慢享受~
●褓姆車/領騎二選一,四人成團,揪團一起去!
●【中階距離】單程約20公里,來回共40公里騎行

騎著單車從花蓮市區出發,經過廣闊的花蓮溪出海口,順著海風吹拂前進,抵達台開心農場,可愛的天鵝、孔雀自在漫步,美麗花圃花團景簇,中午剛好可以到新天堂樂園超有特色的貨櫃屋~星巴克休息一下,再繼續往壽豐縱谷前進到花蓮立川漁場,享受花東縱谷好山好水好風景!

【花蓮溪騎行】台開心農場、星巴克+立川漁場單車騎旅1日|Tripbaa趣吧!4

費用說明

預約購票網址:https://www.tripbaa.com/travel/S20210507144029Yq/

旅遊小叮嚀

- 本行程 全程自行車騎行來回約40公里
- 本行程參加者年齡滿16歲(滿150公分)且至60歲以下健康無虞者方可報名參加
- 未成年需家長全程陪同參加,若您有氣喘、心血管疾病、懷孕、膝蓋受傷或體力不佳的旅客請勿參加。
- 本行程提供褓姆車全程隨行照護支援,可根據自身情況隨時上車休息,並安排領騎人員全程帶領,適合體力佳但初次騎行的旅客。
- 本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
- 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本行程須自行前往【石來運轉噴水池】(東大門夜市旁)集合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