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鐵道旅遊|運動單車|花東縱谷騎旅2日|台中/新竹/桃園/板橋/台北/松山皆可上車

更新:2024-03-20

101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2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兩鐵旅遊

遊程資訊

大農大富
  • 慶修院|臺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 初英自行車道|田園景緻、青青綠地、小橋流水、落羽松林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龍貓隧道騎遇記,單車舒適騎乘路段
  • 花東縱谷|縱谷的好山好水,單車速度最能領略

Day1|搭乘雄輪轉兩鐵專列抵達花蓮車站→騎乘活動:安全講解、行前路線說明、暖身操、開始騎乘→吉安小鎮巡禮(慶修院、初英親水自行車道)→花東縱谷騎乘風光
Day2|騎乘活動:安全講解、行前路線說明、暖身操、開始騎乘→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花東縱谷騎乘風光→玉里車站上車→乘坐雄輪轉兩鐵專列返程

 
只要您身心健康且有騎乘單車的經驗,剩下的可以交給專業的團隊來協助您!我們將透過專業的領騎帶您展開旅程,您只需要換上輕鬆休閒的服裝,準備一個可攜帶重要物品的隨身小包,聆聽領騎人員的指示,就可以輕鬆展開旅程!如果您想更為輕鬆地展開旅程,我們也提供電輔車租賃的服務,來滿足您的需求!

吉安慶修院HM310006吉安慶修院之繪馬HM310048▲吉安慶修院
日治時期日人在此設立移民村,成為移民的宗教信仰中心,藉此撫慰思鄉之情。木造建築經整修與人文精神重建後,散發濃濃的江戶風格,讓旅客真切感受日式風情的禪意。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遊樂區也有龍貓隧道▲大農大富平地森林
被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包圍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為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邊騎單單傾聽葉子的沙沙聲響,邊吸收芬多精,聽著蟲鳴鳥叫,愜意的享受森林浴。

費用說明

預約購票網址:https://reurl.cc/37ENNV

旅遊小叮嚀

-本行程運用「兩鐵專列」,車票僅供本車次搭乘,不得轉搭乘其他台鐵列車。
-最終發車時間將會以客服人員提供的電子手冊為主,敬請知悉。
-行程出發前將提供『專列通行證』給旅客,乘車當日請務必配戴此通行證前往人工票閘口,即可進入指定月台搭乘專列;領隊將於【花蓮車站】上車後為旅客辦理報到及巴士劃位。
-自備單車的旅客因台鐵月台限制故請選擇非台北車站的其他站點上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