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火車旅遊|花東鄉鎮慢旅:池上-無邊際稻田美景.重返南橫向山致敬.入住景觀溫泉輕旅二日

更新:2024-03-20

87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2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單車遊程推薦、兩鐵旅遊

遊程資訊

伯朗大道2
  • 單車悠遊池上小鎮
  • 無邊際稻田景觀
  • 傳奇金城武樹
  • 南橫東段風光

Day1|搭乘雄輪轉兩鐵專列抵達池上車站→在地風味午餐→單車悠遊池上小鎮
Day2|南橫東段風光→在地風味午餐→池上車站→搭乘雄輪轉兩鐵專列返抵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金城武樹
在伯朗大道旁的一棵茄冬樹,高聳茂密的樹冠,搭配遠方的稻田風景,成為拍攝廣告其中奉茶片段的場景,而被稱為「奉茶樹(原金城武樹)」,吸引許多追星族或遊客前來拜訪。六口溫泉▲南橫公路溫光-六口溫泉
走在南橫公路上經過霧鹿峽谷時,不時可見下方溪谷岩縫中,噴出氤氳裊裊的水蒸氣,滾燙的溫泉從山壁夾縫中湧出,泉水中的礦物質在峭壁上留下黃、棕、黑、墨綠等多種色彩的水紋,猶如一幅幅渾然天成的壁畫,令人驚艷萬分。

費用說明

預約購票網址:https://reurl.cc/OGWZN7

旅遊小叮嚀

-本行程運用「兩鐵專列」,車票僅供本車次搭乘,不得轉搭乘其他台鐵列車。
-最終發車時間將會以客服人員提供的電子手冊為主,敬請知悉。
-行程出發前將提供『專列通行證』給旅客,乘車當日請務必配戴此通行證前往人工票閘口,即可進入指定月台搭乘專列。
-自備單車的旅客因台鐵月台限制故請選擇非台北車站的其他站點上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