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花東冒險-體驗極限」

更新:2021-03-09

4221

溯溪

遊程資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行程類型 花東好遊創意遊程

遊程資訊

第一天
台北→花蓮→松湖驛站餐廳→卡丁車體驗→輕航機體驗→花蓮東大門夜市


1.松湖驛站餐廳
座落於花蓮吉安鄉,松湖驛站餐廳是以自然原木打造的風格餐廳,擁有懷舊美式風格且空間寬敞,料理以新鮮的在地食材,搭配多元的料理方式呈現,讓您享受一場視覺、味覺、嗅覺都大大滿足的饗宴。

2.詮速賽車場-卡丁車體驗
完善的裝備,高規格的場地,花東占地最大的卡丁賽車場,能讓遊客盡情刺激的發揮賽車天賦,和親朋好友一起享受賽道上奔馳的快感。

3.日光輕航機場
位於花東縱谷區,是距離花蓮市區最近的合法場地,為全台灣最適合飛行輕航機的區域;由受過專業訓練,並領有會認證的專業飛行操作人員,帶領遊客體驗飛行,能讓遊客在空中鳥瞰台灣各式地形,更有花東縱谷山水美景盡收眼底,讓遊客一圓空中飛行夢,感受遨翔天際,享受藍天綠地的舒放療癒。

4.花蓮東大門夜市
號稱「東台灣最大的夜市」,約有400個攤位,充滿台灣各式各樣的多元料理,是花蓮當地相當精彩豐富的夜市,也是體驗花蓮在地特色小吃或是人情文化的必來之地。

第二天
秀姑巒溪泛舟→午餐→台東喜來登酒店→市區Hunger Game→鐵花村


1.秀姑巒溪泛舟
秀姑巒溪泛舟為花東最知名也最刺激的必訪遊程之一,一年四季皆可出遊,每年都有眾多遊客前來體驗,沿途峽谷與奇岩的自然美景,都令人流連忘返,久久無法忘懷。
溯溪
2.原始部落風味餐廳
道地的原住民美食加上無敵夜景,讓原始部落風味餐廳在台東打出一片天地,餐廳房舍全由老闆一手建造,每個角落都有別出心裁的地方。餐廳造型完整重現早期卑南族的房屋構造,讓每位在這用餐的客人都能體會一番風味。

3.台東喜來登酒店
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喜來登酒店,位於台東夜市旁,擁有得天獨厚的市中心位置,飯店秉持著誠信、專業、負責的精神,更堅持服務的品質,讓每位旅人都有回到家的溫暖體驗。

4.鐵花村
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遊客可在此聆聽在地音樂,好好享受這塊土地的獨特氛圍。

第三天
東河民宿衝浪體驗→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三仙台→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原始部落風味餐廳→喜來登酒店8樓漫吧


1.東河衝浪教學
從衝浪器材、環境、水域安全須知等基本知識開始,由專業的教練指導,教導每位遊客正確的衝浪知識與技巧,開啟衝浪世界的大門。
道地的原住民美食加上無敵夜景,讓原始部落風味餐廳在台東打出一片天地,餐廳房舍全由老闆一手建造,每個角落都有別出心裁的地方。餐廳造型完整重現早期卑南族的房屋構造,讓每位在這用餐的客人都能體會一番風味。

2.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
成功鎮上的高級魚料理餐廳,也是全台灣數一數二的水產批發商。最重視漁獲的新鮮及美味度。為了真實呈現佳濱旗魚的好品質,老闆才決定開了這家旗魚專賣店,料理強調越簡單,越吃的出食材原味鮮甜,以單純的烹調方式,突顯魚肉本身的風味,完整呈現高品質魚鮮的吸引力。

3.三仙台
被譽為花東海岸線海底景觀最美的地帶,生態景觀豐富的三仙台,也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在這裡可盡情飽覽台灣最美的海蝕地形,石門、壺穴、海蝕平台,讓你對於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覽無遺。

4.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積極對東部海岸地區進行經營管理與規劃的工作,東管處具有旅遊服務、解說教育和文化保存等多重功能,館內也提供多種設施及豐富資訊讓遊客使用,使民眾更加了解此地特色,人文歷史等典故。

5.原始部落風味餐廳
道地的原住民美食加上無敵夜景,讓原始部落風味餐廳在台東打出一片天地,餐廳房舍全由老闆一手建造,每個角落都有別出心裁的地方。餐廳造型完整重現早期卑南族的房屋構造,讓每位在這用餐的客人都能體會一番風味。

第四天
鯉魚山步道→阿羅哈自行車→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山海鐵馬→台東山海鐵馬→在朋友家→返回台北


1.鯉魚山步道
臺東市區最寬廣的休閒綠地,大海環繞其前,登臨山頂,晴空萬里時可遠眺蘭嶼及綠島,路程輕鬆容易,各年齡族群都適合,讓遊客輕鬆就能把台東風景盡收眼底。

2.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又名黑森林)距離台東市區只有僅僅幾分鐘車程,十分適合騎單車或健行,近幾年在縣政府的規劃下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有枕木步道、森林景觀、人工湖、休閒設施、自行車道等等,讓遊客能在台東森林公園渡過愜意美好的休閒時光。
台東森林公園
3.台東山海鐵馬道
全長21公里的山海鐵馬道,讓遊客能騎著腳踏車來趟剛剛好的輕旅行,也讓遊客能更深入了解台東迷人的所在;走訪鄉間小路,也同時發掘壯麗的山巒、廣闊的海景,途中經過的知名景點如:美食小棧、卑南文化公園、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也都增添了幾分知性風采,幫這趟旅遊畫下完美句點。
騎單車遊縱谷
4.在朋友家
充滿在地人情味的在朋友家,讓每位來訪的客人都覺得猶如來到朋友家吃飯一樣舒服自在,結合在地友善料理與迷你免費市集,不僅販賣溫暖的食物,也同時販售老闆想傳達的理念,親切周到的服務讓每位來訪客人都變成回流客,舒服又放鬆的好地方

旅程筆記

第一天:台北→花蓮→松湖驛站→卡丁車體驗→輕航機體驗→花蓮東大門夜市
第二天:秀姑巒溪泛舟→午餐→台東喜來登酒店→市區Hunger Game→鐵花村
第三天:東河民宿衝浪體驗→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三仙台→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原始部落風味餐廳→漫吧
第四天:鯉魚山步道→阿羅哈自行車→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山海鐵馬→台東山海鐵馬→在朋友家吃飯→返回台北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