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部落觀光

縱谷園遊會new
悠遊花東縱谷,前進縱谷原遊會! 品味物產x在地飲食x人文地景=縱谷部落特色旅遊
滿足味覺的美食風味餐,享受聽覺的原民歌謠,啟動觸覺的工藝手作體驗,舒暢嗅覺的自然芬多精,還有人文自然景觀的視覺震撼。

餐桌上的部落旅行

這是一場美食響宴,也是一場精彩的展覽。 部落的生活、傳統將化作一道道佳餚,成為餐桌上最耀眼的展品。透過「一餐一日一策展」,帶著旅人走入 5 個部落的生活場景,將滋養部落的各種養分,轉換為飽含誠摯心意的料理,邀請旅人們,一同在大自然餐桌上,細細品嘗。

遊程介紹

部落學習工作營

雋永的生活智慧,扭轉態度「學」習生活。 付出一己之力,跟大家一起工作,匯聚成部落夢想的孵化力量,在人與人的真誠互動中交朋友,學習部落無私分享的生活智慧與文化內涵,一起加入縱谷部落學習工作營,創造屬於花東縱谷的原遊時光。

歷年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