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線上申辦-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圖像(影片)資料授權申請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圖像資料授權使用申請說明】
1. 基於個人隱私您所填的各項資料本站將給予保密,以下均為必填欄位。
2. 本處收到申請後5至10工作天內,申請結果將以公務信箱通知,申請通過者所需照片或影片將以公務雲端寄送圖影檔。
3. 使用本處授權之影(圖)片應遵守下列條款之規定:
(1)禁止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影(圖)片之內容、形式或名目。
(2)不得單獨以該影(圖)片作為商業營利目的之使用。 
(3)使用影(圖)片時,須於影(圖)片適當位置明顯處註明「交通部觀光署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字樣。
(4)使用影(圖)片時,不得有損及本處形象。
(5)如有上述不符規定利用情事,致對本處造成損害時,須受負賠償責任。
4. 申請後5日內仍未回覆或有相關問題,請電洽承辦人03-8875306轉668李小姐。
5. 受理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8:30~17:30(不含國定假日)。
6. 請於申請時,填上圖片、圖片名稱或看到圖片的來源網址路徑,完成填寫後再進行上傳。(文件格式請參考下方檔案)

文件下載:
圖像(影片)資料授權申請-上傳文件格式參考.odt

 

* 倘若申請為個人,則不必填此欄

    * 附件僅支援.doc, .docx, .pdf, .odt格式,至多5個檔案,並限制檔案大小不得超過25MB。
    * 附件請註明欲使用圖片之用途、圖片名稱及圖片所在網頁連結。
    * 上傳文件格式參考

    * 以上項目,均得以免費無償方式申請

    請詳細說明圖(影)檔利用之用途、地區、時間、形式、語言、發行數量等

    驗證碼圖片
    線上申辦個資保護聲明
    同意遵守相關規定事項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