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線上申辦-臺東縣「鹿野高台起飛場、龍田降落場」場地使用申請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臺東縣「鹿野高台起飛場、龍田降落場」場地使用申請說明】
基於個人隱私您所填的各項資料本站將給予保密,以下均為必填欄位。
1.本場地開放時間自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止(經專案申請核准者不在此限),申請書應於活動7天前送達,如遇天候或其他不可抗力等情事,交通部觀光署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管理處)得逕行管制場地,不予開放。
2.本申請表單係由申請人親自填寫並檢具申請附件,申請人保證一切文件均屬實,並願負相關法律責任。
3.申請人已詳閱管理處113年1月15日公告訂定之「臺東縣鹿野高台起飛場、龍田降落場及泰平山起飛場禁止危害安全之行為」及其他相關法令規定,除將遵守規定執行外,亦已充分了解此飛行活動具一定程度之潛在風險,除已依規定投保相關保險外,並願自行負責承擔此一風險,倘有任何意外發生,同意放棄對管理處之法律求償與訴訟。
4.申請後5日內仍未回覆,請電洽承辦人089-551637「分機203徐小姐」。
5.受理服務時間:08:30~17:30

文件下載:
01_鹿野高台起飛場、龍田降落場及泰平山飛場禁止危害安全之行為公告.pdf
02_Q&A.pdf
03_民航局飛航指南空域(鹿野高台周邊)1.pdf 
03_民航局飛航指南空域(鹿野高台周邊)2.pdf
04_鹿野高台飛行傘場地申請人員名冊.odt鹿野高台飛行傘場地申請人員名冊.doc
05_切結書.odt切結書.doc
06_鹿野【高台】飛行傘場地使用申請書.odt鹿野【高台】飛行傘場地使用申請書.doc

 

* 請填寫單位或公司名稱,個人申請填姓名

起飛場地:鹿野高台起飛場 / 降落場地:龍田降落場

* 個人申請最長可填7日,機關、單位、協會申請最長可填6個月

    * 附件僅支援.doc, .docx, .pdf, .odt, .jpg, .jpeg, .png格式,至多5個檔案,並限制檔案大小不得超過25MB。

    * 請上傳:
    • 場地使用申請人員名冊。
    • 申請人身分證或護照影本。
    • 有效之飛行執照影本(擇一)。
      • 國際航空聯合會Fédération Aéronautique Internationale (F.A.I.) P2級(含)以上飛行執照。
      • 教育部體育署頒佈雙人載飛/助理指導員/指導員合格證書。
      • 中華民國飛行運動總會/中華民國滑翔運動協會P2級(含)以上飛行執照。
    • 特定活動(飛行傘)保險投保證明文件。
    驗證碼圖片
    線上申辦個資保護聲明
    切結聲明
    同意遵守相關規定事項
    回列表
    Top